Monday, August 25, 2014

谁偷了我的心?

Winnie winnie.. 请告诉我谁偷走了我的心?


Winnie : 你忘了你原本都是 HeartLesZ 的吗?
我犹豫了一下,也对,我确实是 HeartLesZ 的。我觉得比起以前的我,我真的变了很多。我开始觉得自己太无情,是因为被伤的太多?经历了太多;看透了太多的关系么?

我的人,情绪变动很快,很大差别。是我厌倦了?是我没有坚持能力?还是我最求新鲜感?可能我太现实?
我兄弟说过一句话:你的人不错,比起样貌和个性都是很不错的女生。你应该得到更好的男人爱你。

我反问了自己一句:爱?是什么?能吃的吗?
是我恶魔在作怪?还是我已经中现实社会的毒很深,所以变得很现实?不,是说我一直以来都是花心的!我不能否认我原本就很难拒绝恶魔的诱惑!

惨了,我的恶魔又作怪了!或我很难坚持到一个远距离的爱情.. 
我知道我一直在给自己找借口。我就自己是个恶魔!一直在压抑自己做工天使,不能背叛,不能偷吃,不能出轨,不能任性,不能..... 等... 我觉得这样下去我会有人格分裂症!≧﹏≦

我会不断自己跟自己说话,正常来说是分析;我会不断压抑自己不去做坏事;不断告诉自己要理智不可以理性 ●﹏● 不懂几时我真的会疯掉!

或可以说我是一个不会满足的人?
是那种得不到就死命绞尽脑汁去得到,得到了就有成就感,然后就没到两分钟就厌倦,再看下一个更高的目标。永远没有尽头!好胜?梦想可以很大,却不能让自己停下来不前进..
我是几时变成这样?几时变成脑袋不停的在想东西?

突然有个人想法是我要变得10全10能~ 我要什么都知道,什么都懂,如果我能分身,就算我不能分身,我也想懂工程师懂的,医生懂的,电子的,全部!
我有太多想法,我想把全部全部记载下来... 我要做的事很多,要实现的梦想很多,几乎想改变世界!
我想把我名字留下,就算我死去都有人记得我!好像云顶的老板,fb 的创作人,apple 的发明家,爱迪生?我懂我很疯... 如果我能活上70岁还清醒,我要改造世界!

到70岁我应该还有48年,我可不可以做到呢?我不想白白来到这个世界就离开,我要全部人仰慕我,崇拜我!我要在 50岁创立我的王国。培养有我一样梦想的人才!如果我有钱,我会投资在有梦想的年轻人。建立他们的梦想。他们年轻时可能也还想我这样没钱但要改变时间!我会聘请他们.. 如果面试,我一定会问,你的目标,要达成的梦是什么?

我不是发梦,我真不能平平淡淡的过。
我要建立我的王国!


应该 plan 一 plan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