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6, 2015

不开心

不开心,我真的不开心。渐渐开始发现开心远理我,自从来到澳门,没有一天是开心的。天天盼望几时可以回家;天天上网看机票几时可以买到便宜机票。

做工不开心,没有朋友;
在宿舍不开心,跟室友私底下不合;
家里烦钱;天天按计算机怎么帮补家用,弟妹学费。
连我一直以为能谈得上两句的男友开始嫌我发脾气,不开心!
我没有发脾气!!我只想你疼我。


真的开始发现自己真的不会说话,每次都开口都说错话。开始不会怎么讲话。长大了发现自己没那么爱讲话了,好像每讲一句都是会得罪到人的!
为什么,为什么.... 如果可以,我想笨一点。也许那样可以没有那么所为的自大,自作聪明,或说话都夸大?sob

最近我的情绪都怎么了?是我的问题,让你的反应那么的凶?你忙到两天都说不上一句话,找话题我问你生意怎样了,你说我教你怎么做很令人厌烦。不问!撒娇说你喝茶把我忽略了,你就最近只吐出两个字:嗨呀~ 什么什么的.... 是我太无理取闹?T﹏T

我已经没朋友了,连你也那样。我还可以找谁讲话。 sob. 不懂几时开始我的泪是不再受我控制!我以前是很坚强的。
是我真的很有问题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