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15

犹豫,无奈。

一年有多了.. 我们 2月26日分开至今,一年有多了。我逃到了澳门都差不多一年了。当我决心从新开始的时候,我离开了马来西亚去了澳门,然后牵了另一个男人得手离开了你的世界。

那个男人,我现在还叫着他老公。我始终将我人生 “宝贝” 着两个字眼留了给你。你也曾经说过,我们彼此只叫彼此宝贝。

最近会到了马来西亚,如果我能... 我不会让自己经过 setapak,如果可以我也不想再去你家,再去接触你家人。我始终还是没有完全忘记。你给我的伤,已经是我一世无法痊愈的。也只等冷冰了我对你的心,都冷却了一切。


有是我有意无意的,还会关注你的。很想知道你还过得好吗?我不懂为何我还对你在乎,有个问题我是永远解不了,那就是.. 我是爱你还是不舍?我对你的心已经冰冷,麻木得没有了感觉,何来有爱?

我只知道,无论发生什么事,当我再也不能压抑我自己快爆发时,我的解放就是哭。你永远是我心里深处的一道疤痕。我不得不离开你.. 但是我确痛着离开!只要我想起你和我的过去,我是心痛着哭。哭了后,就是发泄了。是否感谢有你,让我知道心可以有多痛。

昨天晚上我梦见了你。我去到你家看你妈妈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你突然回家了,发现了我。我从头到尾,都没有抬头看你一眼。就好像那天我跟你拿回电脑,在你补习中心,你叫我看着你。我还是没有抬起头,我不想给你看见我被你伤得伤痕累累的眼神,我快哭的眼睛。

在那梦里,你跟我走了一小段路 我们不懂聊了什么,就聊了你下~ 我和你终保持了距离。当时我现在的男友走了过来,我离开抓紧了我 “老公” 离开了。我知道我现在爱的是我现在的男友。他很疼我,很宠我。只要跟他在一起,我觉得很安稳,很踏实。有他呵护,我觉得幸福。我知道他是值得我跟一辈子的。

就算给我第二次机会选,我也会痛着心离开你,跟我现在的男人一起。我以前很爱很爱很宠爱你时,为什么你就不会珍惜我的存在。你总是不会让我参与你的喜怒哀乐,你的生活点滴。我只参与了你家人一分子但是未从你世界里徘徊过。直到我走的一天,你哀求我留下,我心已冷。如今我爱着我现在的男友。只求你会找到一个你爱的,像我以前那样呵护,宠爱,照顾你的女生。


你的微笑,我没有忘记过。

那天我去了 moses 那里护理头发。Moses 提前了你。问我们还有没有联络。我一时的心,就痛。我 emo 了一阵子。我好希望我的男人在我身边。

现在在澳门的日子真的很无奈。天天做错,一直都没有心在于工作。我不懂公司能容纳我多久。但是无法否认的事,我真的很想离开澳门会到马来西亚。至少在马来西亚我能做的事很多。

谢谢我的男人,幸好我还有他的陪伴,每天信息讲电话,才感觉上我在澳门不是一个人的。我真的很想在他身边。很想他,很爱他。
但是不知道我以后的路是要怎么走的啦,人生真累。呆在这个阶段真累。我想如果我现在是人妻,我会有孩子。看着顾着孩子长大;有老公,每天下厨和熬汤给老公。还可以跟老公去旅行那多好。但是前提都需要钱,没钱拿来那么多乐趣和幸福啊?真是难熬。

我只在想,现在存多点。回去还烦着做什么工啊… 还得能耐一下,7月拿了花红。8月应该走了吧!如果还可以忍到 12月,至少我储蓄有 30多千,那么我回去一段日子都可以暂时不要烦钱的事。

那要看我老公是不是真的有心想娶我了。如果他8月离开现在的工作,找到一份好工。那么我应该会更快回去马来西亚。至少那边有我家,我的男友,我的车子。不会是一个人了。

真的庆幸我认识杨文杰。是他不断,没放弃的追求我,我才得到现在的幸福。其实爱情是两个人的事,只要他对我好,有上进心,那么就够了。不管谁觉得他怎样,不管家人怎么看他,我还是依然会跟他在一起。

他真的很宠爱我,很爱我。我也会一样那样很爱着他,疼着他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