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2, 2011

神经病~

今天心情好多了

刚才我的宝贝很听话~ 准时晚上睡前都打给我 ^_^'
然后打情骂俏的
幸好我的人呢·· 很善忘!多恨多 hurt 也没事
不过坏的是,等我一不小心碰到伤痕就会联想到很多不开心的事
haix...

这次呢,他莫名其妙在电话里很努力的说了很多肉麻的诗
呵呵~ 也许我们的确没有什么话题好聊
但是这就公平了,到他找话题哄我 <3

可爱咯他!我想讲话打断他
他说:shh... 听这个 (然后他就继续念~)
心都甜

怎样都好,他还是我的宝贝 :)
也许时常体谅他会很累不过有时候他给我一些甜糖果
我就忘了一切不满,呵呵!

爱就是那么奇怪
心情 graph 有上有下 :P

其实刚才我都没专心听他念什么~ 也没什么听得清楚
然后心想:快点讲完电话,要盖了么? 我要看法政先锋3 呵呵 - 那是我的恶魔啦~
不过他很可爱

很想告诉他:你知道么,我很喜欢把我的手放到你的胸前,感觉你的心跳 <3
总觉得你的心跳跟不同人快 - 你说你有气喘 但是还记得以前你 tham 女生说是因为有你,心才跳到那么快 :P
老实说,我跟他和一般的情侣都不同~
没什么浪漫·· 没什么真心甜言蜜语,约会这类
反而总是爱吵架,一直为我们未来着想的··

erm... 有时真的会很羡慕别的情侣浪漫
多羡慕有些男生会为他的女友做一些傻傻的事或疼着他们像傻瓜
不过呢,我的猪却很爱奋斗 - 其实真的很想问他 : 你不累么?
看到他握都累,所以我很佩服他能挺得住!继续奋斗创出成绩

ps : 有时候真的搞不懂,为什么我的前男友都是外强内弱··· 都是我疼他们,其实男人累的时侯真的想女友疼疼吧 .. 伤心的是,他却是个说我会令到他很累的包袱 T^T'

也所以呢~ 他每次讲我幼稚,要看未来,讲事实··
结论 :他不会是我的童话故事的王子!
但是会是个事实上的老公?

他疼我也好像骂我,罗嗦我那样…… 有时候真的受不了
人家伤心嘛!还要说我活该和幼稚 =.='lll
怪不得只有我顶得顺他 haha
他的缺点实在很多啊!!但是呢,能就包容咯
不能就算自己幼稚吧~

好了,晚安...
如果真的要讲他? 长篇大论都未必能说完 哈哈
他的却有可爱的一点,我是很喜欢的 ^x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