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2, 2011

心魔

haix.. 今天的心情怪怪的
脸带笑容 但其实不是很开心··· 也许是因为咖啡的原因
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觉得我对咖啡有敏感了
喝了咖啡后,心跳真的很快然后身体发抖的
我怎么了?平时都不会的啊~
听朋友说喝多咖啡会导致过敏 :3 是真的么?
总之很不舒服的,类似喝了酒后那样
不过我就是很爱喝咖啡···

说回来,今天我又很不乖逃课了~
哎·· 我懂将是浪费着爸爸的钱,不过我真的没有什么心读书 ~.~'
我宝贝说得对 : 我不读书,不做功·· 做么? 只会顾着吃喝玩乐
是的,有时真的觉得自己没有用!
但是我还是没有醒过来,在原地徘徊着

其实我发现有很多东西我都还没完成!也很懒惰去完成
我不懂我几时会被逼着去做,我真的很懒 :( 我承认
其实秘密收在心理真的很辛苦~
还有我最大的问题,是很爱逃避·· 我想做什么都做到最好
但是一遇到挫折,我就闪闪躲躲 .____.'
我很怕面对问题~ 就是因为我的懒惰制造了很多问题
所以我选择逃避没有解决,很辛苦!

我觉得我好像真的无可药救!
明知道自己错在哪里,缺点在哪里~ 却没有改
是~ 我很爱用谎言遮盖另一个谎言
以为人家不懂, 其实我懂别人懂
我只想骗自己 - 在逃避,原来逃避是多么辛苦的事!
有时候真的睡不着,还会发噩梦
不过我好像被恶魔纤着那样~ 我逃脱不到
继续的明知都不改!
很恨自己··· 真的!!

开始看会回过去,很多事情是发生过
就算你多么努力的忘记··· 你无法忘记和逃避 T____T'
我真的很后悔·· 很对不起自己和很多人
也许我应该一生单身,把自己困在自己的世界里
表面上我是个很会 social 的人
但是其实我不是,我很怕人际关系~ 做人很敷衍
我怕别人踏入我的世界,看见我的疤痕

还是很辛苦,喝了咖啡就像喝醉酒将~
虽然清醒但是心灵处于另外一个世界那样
很恐怖
我像做过很多坏事的坏人,虽然我没有杀人放火!
不过我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T^T'

其实我真的很想有人疼我
但是我觉得我不值得去拥有别人的疼爱
因为我是个坏人···
明知错的还是要犯

做人真的很难!步步要小心~
一做错就是永远不会离开你的疤痕···
就算你忘记,不去看它但是你他永远都在!
很恐怖!提醒着你,也担心会被别人发现
很怕

原来跟自己的恶魔斗
是那么恐怖的一件事!
我想做好人··· 不过我几时才能补回,不再逃避


我的世界,有谁会明白?
我没有相信过我自己
很怕我的恶魔会出卖我~
很多人可能会说我:不要乱乱想啦!神经病··

不过我没有什么朋友
真的有想过去找心理医生~
很怕我一天有得自闭症!我不是乱想
不过谁明白我? 开导我?

--

老实说:我是个不怀好心的人!
我可以很狠~
如果要做回原本的我,我不喜欢笑··
自己一个人,你别来碰我!

我曾经怀疑过自己有精神分裂症
一方面是逼自己要开心
要爱交际,和给每个人的印象很好

等我控制不到,恶魔总会露面
我自己也觉得恐怖!不是我无言乱与

所以可以看到,其先我市很受欢迎
很多朋友
但是最后我是一个人的,我不喜欢有表情
很辛苦

但是我不能这样在现实生活中!
就变成我很情绪化,一时一样~ 恶魔一直跟我斗
很怕···
我真的很怕一个人

相信遇见我的‘恶魔’看见我的疤痕的人
都会远离我
我连自己都很怕!很怕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