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2, 2011

我觉得...



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


这个戏,我终于在网上看完啦~ 但是我觉得一般罢了
除了那个大手枪 =.=' 和在家里没有穿衣服的那几幕真的很恶心 yuck.!

没什么的 ~.~' 只是有点不开心,也许是因为…… 当看这部戏的时候联想到他对她说 :你有看 the apple of my eye 吗?当我看那部戏的时候我想到你

也对,这部戏说的是…… 一直追也‘追不到’暧昧的感觉
我看完了很想问他,你还喜欢她么?你还会要一个追她的机会么?还是回到从前..

呵呵~ 我傻笑,我可没有那么暧昧的回忆
还有他那个在他桌底生了很多灰尘的大箱子情书,我可没有过~

我只有那么一叠叠自己写下的爱情日记本还有寄不出去的信
有一点点的羡慕 <3

好啦!不想了~ 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