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0, 2011

开始敬佩你了


宝贝,看见你累成将

我都心疼了··


你一定比我很累吧?

你那么努力为了未来


就像铁人

打不倒~ 很努力的奋斗着


我呢?

就像懒虫那样 :(


我开始敬佩你了呢!

真的·· 真的


我开始想学你

很想懂你


默默为你加油

所以我要好好 sayang


不敢占有你的时间

因为我明白~ 你更需要时间休息


实事上,有我在你身边

你确实睡不好因为我爱捣蛋


不过我很想呆在你身边

我保证我会乖 不吵你


因为··

我真的很想你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