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1, 2011

生病!

这个毛病友来拜访我啦!怎么说‘又’呢?因为这个生蛇不是第一次了啦

生蛇只是俗称,它的真正名字,西医叫带状疱疹,中医叫蛇串疮,或者叫缠腰火丹,又称蛇缠腰。生蛇是一种皮肤病,患这个病的人,皮肤会出现红斑和水泡,一群一群长在一起,看来像一串珠,又像一条蛇,所以俗称生蛇。生蛇很痛的,像火烧一样,常常突然发病,吓人一跳。蛇常常长在腰、胁、胸和大腿等地方,但严重起来,会长在脸,十分恐怖。

听见了么!! ~.~'
很不幸的,我的长在眼睛角...
但是这次我看医生,他们都说不知道是什么来的,所以说是 allergic . 和 infection -.-' 真的给他们气死..
还有给我很多药呢!!

掺了, 好像毁容那样,还要吃很多很多药 sob
还不知道会不会留下疤痕呢~
下个星期17号,我的宝贝请我过去吃‘过冬’团员饭呢!
还要见很多很多家长.. 有很多美味的菜肴 <3


不过吃了药就很想吐啊 T^T' 一直照镜子,看看好了没·· 结果都很失望 haix





不要被吓倒哦!
连医生都皱着眉头看我,不敢碰


看吧!伤口在眼角边 :( 看到么?

希望快快好会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