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5, 2011

幸福回来了

今天 - 开心!
呵呵~ 因为我见到我陆帅宝贝了 :P

不过我可要凌晨说起~ ^_^' 我大约3点才关电视上床睡觉…… 我很累的躺在床上,翻了两下就关上眼睛 . 然后你知道我看到什么吗?那些画面,一幕幕的都是我跟男友一起的时光~ 有吵架,有伤心,有开心 :( 接下,我的眼泪就掉了下来…


思念~ 我已经两个星期没有见到他了… 刚才我还很开心在跟他讲电话的时候分享我那晚的心情,但是他确说了一句话 :我不是很想跟你讲电话,我们见到面才聊吧!

当时我整个人呆了一下,脑海浮现 ‘为什么’ 3 个字但是我却不敢问,因为也许他心情不好或也许他真的很累
我整个人都慌了!为什么?是我的问题还是他生气我了么?… 我很怕,很怕失去 ><"


我开始发现我不是很了解他,他想什么我不知道~ 他几时伤心或为什么伤心我也不知道 :( 我该怎么办?我能做什么?我的心很不安~ 所以那一个晚上,我都没有睡好~ 你有没有太想念一个人直到睡不着的么?这… 是我第一次因为太思念一个人而睡不着 ~.~'
我心很重!我知道我过两天就能见到他了,不过我发现我不能等了,我真的真的很想他
所以我确保我 set 了 5个 alarm 过后也不给自己熟睡,因为我怕我会没去到

那些画面依然停留在我的脑海,我就想现在我抱着的是他~ 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!他好像随时都回不见那样 . 我真希望时间快点过!很没有耐心被 ‘思念’ 折磨
我原本是 set 5.30am 的,结果呢 5.15am 我就爬了起来… 我轻轻的脚步离开了被窝,走出了家门~ 那个凌晨是多么的冷和暗但是我心里只有 [ 宝贝 ] 所以我敢敢的走了一段路到巴士站,那… 是两个小时的车程

还真奇怪,为什么没有人的?我是第一个上巴士,也是唯一一个上巴士的~ 今天是星期4啊,难道那些人不用工作,没有人上班?我才发现,原来这一次我比之前还要早… 我头很痛,没有想很多就休息了
累…… 是有!但是我没有投诉,因为我愿意的 ^_^' 你也许会说我笨蛋,你也许会说我傻… 但是我无所谓,难道你有我这个勇气那么爱一个男生么?呵呵~ 这是我自傲的一点

但我抵达的他家门的时候,那种感觉就像我回到了我家一样!很熟悉,很舒服~ ‘爸爸’ 开门给,我立刻就跑上楼,洗了脚就轻轻的打开他的门 - 我不想吵醒他呢 :)
其实我觉得我很幸福,这段恋爱时很明显跟别的情侣不一样,但是我突然觉得很满足~

之前我一直投诉没什么我的男友不浪漫,没时间陪我…… 但是其实我比别人还要幸福,因为我多了一个很温情的家!有他爸爸妈咪,3兄弟和未入门的大嫂~ 他家就像我家那样,真的!
比较一下,别的情侣可没有我这个福气 ^_^'
你可以跟你爱的人在他家一起吃早餐么?他妈咪知道我生病了还很关心我 . 给了我 ‘龙胆’ 吃 - 是药来的拉…… 看!多幸福 hehe 羡慕了吧~
那你又有没有那个机会抱着你宝贝的抱枕睡在他心爱的床呢?
或者帮他挑选他上班的帅气的衣服?:P
其实这些都是很幸福的事~ 很开心

我悄悄地躺在他身边,他说过很想早上一睁开眼就能看见我 :)
他的一抱,就进入了他的怀里…… 有很多的安全感,我知道我们没事了~ 他… 不会不见了 . 因为我感到他的心跳,累坏的我~ 就这么甜的入睡了


还有还有哦!他在云顶工作的时候也卖了东西给我 ^x^' 猜看是什么?呵呵~ 连我也没有想到,既然是周杰伦正版模型也!太棒了,超高兴的·· 谢谢你,宝贝… 我很喜欢,不过那个模型我觉得像我男友多一点 . 哈哈 XP

他,上班啦!所以呢,他的整个双人床就是我的了 muahaha 还有他的宝贝抱枕~ 呵呵!不过等下我就要回去了呢,原本要跟妹妹的朋友看戏的~ 我觉得来不及了,没关系啦… 男友比较重要,呵呵 <3 幸福







还有哦,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^_^'
他睡觉的猪样子就想这样…… 可爱
呵呵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