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0, 2011

他,我和他



其先来介绍一下我的杰作
这是我第一次亲手做给宝贝的生日蛋糕哦!

爱心形的 cheese cake
好吃!成功 <3




接下来就是他最可爱的样子
^_^'

小兔兔


最喜欢他的兔子牙


他工作的时候 - 接下来最右边哦!
帅么?呵呵 ^_^'
我觉得他比较可爱呢




还有··


看到么?我
还有他在后面做猪!呵呵~
老实说,我很喜欢这一张呢

接下来也是他可爱的样子 :P




他毕业了!!



to be continue :)


我们··




幸福的感觉




还有3天
我们就一起 1年3个月啦!
就是15个月咯

老实说
我从来没有跟一个男友那么久过
虽然我们终会有吵吵闹闹

不过,依然很爱对方
始终没有放手 <3

爱就是将奇妙 :)


ok lar..
要睡啦!甜甜的
^_^'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