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4, 2011

要好回了!

eh... 睡觉前还要说一个开心的事··
就是今天早上
第一件事就是去照照镜子
yay! 要好回了~

我的眼睛的伤口看起来很乖
药今天终于吃完了!
希望快快好回 :P

太棒了,我还以为我发梦呢~
因为梦见已经好了··
我要快快好起来 ^_^'

还有3天哦……
我要那天美美出席 呵呵
太棒了!

-

还有,宝贝也提醒我 BBQ 星期5那天千万不要带 contact lens
懂啦猪!:P
我会好好爱我的眼睛~
muack ^x^' 谢谢提醒,你的关心够体贴!
给你加分 呵呵

说到开心魔法,什么都开心了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