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4, 2011

喜欢上 shoping


开心魔法!

wow... 超好看的 :)
看了真的很开心 eh
开心到我笑着从戏院走出来··


看到么?有那个 gay 吴尊做也!
但是看了这部戏后,我觉得他很帅,呵呵 ^_^'

这个戏呢,很搞笑
不错~ 我一选就选了这个戏看
很想看的戏就要到戏院看咯!
原本是很想跟宝贝看的
但是我怕好像那个 ‘ 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’ 那样
吃白果!反而没有得看 ~.~'

还有还有哦!今天我跟一个很好的朋友去的
他是印度人,不过是 christian 的印度人 - 比较不同
呵呵 ,有点 racist :P
他呢~ 没什么好说的
只是一个伴去走街罢了
我想,不管是谁陪我走…… 我都开心

不过今天心疼的是
我用了 rm150 买了一个蛮普通的裙子
不过很喜欢
是 elle girl 的~ 不赖
因为宝贝说我要穿裙子好看
所以我也应该学下变美美 loh ^^

我还试了不少裙子呢~
其喜欢几件的,不过还是不要乱花钱了 :(

开心开心!
我想穿给我宝贝看 XP
不知道他几时会约我出去呢
呵呵~

我傻傻的兴奋着,
我知道宝贝忙~
所以……
梦里,好么?只要是你
在哪里都没关系 <3
因为跟爱的人是不同的
所以我要努力想你咯! 将才会梦到你 :P

安慰多了会不会麻木
会不会累?
有时候我宁愿天真和幼稚一点
将会比较开心~

实事是在太残酷了
呵呵!总而言之,今天就是… 开心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