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4, 2011

流星

等等!不能睡~
我望出窗外…… erm 哪里是西北方啊?
宝贝刚才说西北方还是东北方有流星呢?
哎呀!我怎么那么健忘 :'(

听说今天又流星哦
是真的么?
那,我要快快许愿~
要眼睛快快好回 :)

其实…… 我是饿了睡不着
是啦!!就是要睡觉的这个时候
讨厌 ~.~'
真的很饿嘛
肚子都咕噜咕噜的叫了

为什么那么准时?
3点都快要来了,睡不着嘛~
这个时候
就会有个问题浮现在我脑海中

‘等下要不要找宝贝好呢?’
…… 但是明天他好像早课也~
很久没有 sayang 他了也
不过过几天就可以见到他了 wor
要过夜么?不好啦…… 等下她 妈咪不喜欢怎么办
要不准备早餐给他?一起吃早餐也很好啊
然后去 bilardo XP
将要 set alarm 几点好呢,还是不睡哦
或者…

因为睡不着就会拖到4,5点
就是5,6点过去的啊!

想着想着睡着的
结果都没有去到!因为没有 set alarm 咯~
也因为睡着了也不知道答案
去还是不去 -.-'ll

然后睡饱起来后,就
没有去到,haix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