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6, 2012

心酸

今天是华人的情人节~ zap goh meh 不过对我来说就是普通的一天,没什么的… 寂寞的
听见朋友们都去抛柑捞柑等的 . 心想 :爱情? ..

好像到满天星空的夜晚荡荡,吹着冷风 . 一个人没什么不好 <3
有时候,是累了…

对了,星星请给我许个愿 :我希望姐姐找到她的幸福,真的…
心疼看见姐姐的每一个微笑… 坚强的你,请别倒下~ 我是多么珍惜你 .

星星,我最近也认识一位哥哥… 他很好
那天晚上~ 我拉着他聊了很久,到 2.3 凌晨的.. 看见他爱睡得样子~ 可爱
在他车上躺着,好像睡下去~ 那一刻是多么的累,多么的安心.. 没有烦恼的 ;没有失眠的 :) 好像有个哥哥,陪伴着.. 逃开了爱情的累,和伤

如果有个哥哥疼多好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