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9, 2012

逃避~


老实说,我很难有个知心朋友或谈心的朋友~ 通常掉泪都是找星星陪伴… 星星总是不允许我哭,因为我是抬头的望着它- 他们说,要坚强!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.. 所以每当我一看见满天都是星星的时候,我都非常开心 :) 给了自己安慰

当我心情超差的时候,我也爱听歌~ 或看星星的… 都不会找男友,因为他会让我心情更差 . 二来,我们真的是处于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:'(
说到星星呢!我总会想找他陪我看~ 因为他会带我到屋顶躺着瓦片看那满天的星星… 我中一就认识他了,是个小帅哥~ 每当我逃避爱情的时候,很累的时候… 都回躲到他那里去 :) 他很疼我,真的…

记得有几次我晚上胃痛,和发烧~ 他都会抚摸我的额头,看看我是不是发烧了… 然后倒一杯水和药给我 . 照顾我… 每次给男友欺负,我都是跑到他那里去 .
然后有一晚我抱着他哭了 - 我爱累了…

认识他有7年了吧 ^_^' 很神奇的一件事是,他可以说是我第一个男友 . 就算我们分分合合~ 我和他认识的每一年总会有一段时间我们是情侣.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我从来没有承认或告诉别人他曾经是我男友~
他是很帅,也很厉害读书… 不过,不知道为什么… 我跟他做情侣不会久 XD 他就像我的哥哥. 也是一个很了解我的男生吧!

--

第二个呢!有第二个哦… 最近出现第二个男生 [ 时常给上司欺负 ] 哈哈~ 他也是一个,我发现我心情低落的时候可以找他那里躲躲的~ 不过最近,他好像没什么要理我了 :'(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