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3, 2012

心情错乱

原本叻~ 是昨天 blog 的,因为太累的关系. 回到家倒下就 oi 了
心情又上又下 haix..

昨天一大早就起来从老远 setapak 回来 subang 上班,有点不甘愿起床但是又怕迟到 T^T'
幸好还有爱谁的猪载我到 LRT 不然就惨了,还说下次他有车就载我上班 [ 听着先啦!] 哈哈~ 还是第一次做 LRT 这么多人!上班时间嘛,但是更恐怖的是看出去大路不动的车,可怕!他们不是迟达到么?aiyor...

早上还好,早了半个小时上班… 累到我趴在桌子睡觉 zZ
下午呢就不好了,跟语言不通的猪说话!为什么会将不 ngam channel 的~ 就是讲不明,讲不听,气死我了!roar... 还是我是他所说的那么自大?我错了么.? 我还是道歉了,关心他又不知道 :'(  

那天的心情就那么的直跌~ 在上班打瞌睡直到我放工,很快的收拾了东西… 就离开了
很想早点回家,躺着我的被窝!不过,谁来接我放工,难道要走路回家么?我呆着,坐在杂货店外面看着来来去去的车子… 我好像是被遗弃的,被人抛到路边~ 很讨厌这种感觉,多希望我有一件自己的家,自己的车子
就算没有任何人,自己一个的,也有休息和逗留的地方或是在高速公路上飞驰着。到很远很远的地方,晚上有星星的地方,掉泪没有发现的地方!

就算我没有这个能力 :'(
失败!都快‘两张’了,一无成就 hai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