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2, 2014

另一款 . 有艺术

黑白钻块的,有没有艺术感呢?呵呵~ 其实我决定还不错的! (*^﹏^*)
有喜欢所以把它买下来了.. 不懂我弟喜欢么?也买了两个的,原本一个给 修修 但他看来不是很喜欢.. 刚好两个有各送一个 voucher;不过为何这次我那么笨忘了跟他要张 Hong Kong Limited Edition 的星巴克卡呢? aiyor~ 

也许下次同事要买星巴克的时候再看看能不能赚取那个卡的 ≧﹏≦


看!还不错吧?
我终是觉得很不赖..

可惜我不在马来西亚的家,下次我家呢,一定要一个厨摆满不同国家和款式的 Starbucks Tumble 也当杯子用 ^(oo)^
太酷了对吧?我还有放跑车的模型啊这类的.. mm... ╮(╯▽╰)╭ 会不会生很对灰尘很难打理么?aiks ⊙﹏⊙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