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2, 2014

纸飞机

我以为老天让我休息,让我体验够了~ 我真的以为我可以好好单身没波浪了,不会有陆续的追求者 o(╯□╰)o 但...

昨天..

就昨晚让我觉得老天又在玩我的意思 ≧﹏≦我既然收到 wechat 来至于一个原本超忙的生意人,忙到没时间休息拼命奋斗的年轻人主动发我信息!这还不出奇,出奇的是.. 他突然问我几时得空约会,几时让我追求? 我整个慌了一下 ⊙﹏⊙ 我立刻心想 [某玩啦!]

老天我想单身,不要给我奇奇怪怪的男生了,好吗? •﹏• 我体验够了,我伤够了,我玩够了...


是这样的..
就这个飞机,他这给我说是值得纪念的定‘情’物..

起先我认识他,是通过一个不懂什么呜理嘛喳的 app [认识新朋友的 app] 认识的。原本我没理会他,但他却说我超像他前女友的!起先我真以为他是用这老土的一招认识女生但我面子书看过,真的有一点像罢了啦~ 不过他那个前女友呢也是在一起几年了的哪种。

结果做朋友啦,又去打球啊,吃东西呀哪样~ 我最记得是有一次半夜3点多他约我吃 bah ku teh!! 还要下到吧生那么远 •﹏•

不过他是一个满讲义气的兄弟,我自称他为兄弟,因为我们讲话啊都很直接。快言快语的!要骂粗就没客气呵呵~ 我每次失恋或感情的事不开心,都会跟他说。然后他就会骂我为什么那么笨,死爱撞墙!?

是啦.. 我就很笨啊,认识我的兄弟,都会劝我不要再碰墙 o(>﹏<)o 骂我够够力的,讲到我没气~ 哎哟!我懂啦!

有一次我有碰墙了,结果我约他半夜陪我票上云顶!那时候很搞笑,因为我懂我前男友在运动有 ball night 我就死都要上去碰运气看可不可以见到他。但无缘,见不到其实也是一见好事,因为他女友也在 ╮(╯_╰)╭ 他妈的,每次讲到他女友,我都痛一下!但还是上到去了。

结果吃个 KFC 吹吹风~ 他就很无奈的就只陪我上云顶飘个移,吃个 KFC 就下来了.. 那时候他做我车做到想吐血!!呵呵~ 我阴笑哈哈!他说他以后都不要做我的车了 Lolx

其实做兄弟还好,男友?拜托我要单身!!老天爷,我不介意一身单身,但不要给我奇奇怪怪的男人追我。开玩笑的,我也不想要 ≧﹏≦
先谢谢你了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