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5, 2014

我相信爱情是有起有落的~

简直是超累的!累到我的 hang gei 去~ 对,现在我在上班。说真的,为了回马来西亚 [我家] 这4天加上的睡眠都没有 5个小时 ≧﹏≦我真觉得自己很神!
其实回家是为了要弄车的东西还有给妈咪我的银行卡,但我自问心想:atm 卡可以寄回去然后取钱供车啊!车其实我都没驾了.. 其实修不修,都不就一样..

我又想难道前男友在 setapak 我就天天铲去 setapak,然后转到 selayang 过后就每晚过去 selayang 但问题是现在我在澳门啊!!
讲真,我真的有那么痴情?
我自以为我是个很敢的人,直话直说的,但总是有弱点的的吧 •﹏• 其实,要不你在马来西亚,我将想回来?

haix 我不懂,那天我真的很暴躁!是你开口说做回朋友的!当时我已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~ 但心还是寒了一下,感觉上我已经接受不到再深爱又分开的过程,可以有不分的爱情吗?!我好累,对爱情真的好累,每个男人都这样 ╮(╯_╰)╭ 我真的没有力再去挽回。

我记得那天,负能量超多围绕着我,就快把我给淹没!
1. 经痛
2. 头痛
3. 不够睡,累死
4. 做工没有忙到连呼吸的时间都没有!
5. 不要说吃饭,胃痛到顶不顺去吃药了 ≧﹏≦
晚上回到家好像发烧的,roommate 在房睡开冷气,冷到要命 [对生病的我来说简直是个冰箱] 然后就倒在客厅的沙发。但是故事还没完!我快爆发了,我只是在忍着!在这个时候千万不要来惹我但,就在这个时候... 不断的信息在进,电话不断在响!

我记得我已经跟他说过我今天会很累,但他好像不会听华语.. 我真的不知回他还是不回好,就很简略的回复的一个字。我真的很没有力,我多希望他不要那么烦问多多。为什么他却不在我身边在我躺,不出声的,就算是摸我头发疼我,我都 ok. 就不要在我很烦的时候再烦我!

故事也还没完,他就继续突出一句话说:你对我冷淡了,我们还是做会朋友。
我整个人立刻投降!我真的没力,无言,为什么在我那么负能量的时候,你还有增加我的负能量?还有那么说话?你不是应该关心我为什么我会这样么?我真的不想接你电话,不想给你什么答复,因为我真的真的很怕我一时冲动说错,伤到他。我继续认,没有认同,没有解释,没有理会,也许沉默是最好的 [叹气]

但我真的快爆发,我电话死命响!我懂他要离开我是我预测之内因为我们原本就不懂阶级,很难沟通~ 我一发言就会伤到他,我从头到尾只会责骂他,我真的好累。结果我就找了兄弟 修修出气~ 我的全部要爆发的不满,就很dulan 的对他说,死命骂个够。结果是舒服了一点...

不过也还没结束!!他竟然可以开修的户口看我的和他的对话。我真的是服了他五体投地!我真的要挂白棋投降 orz 我真的是爆发,也尽量控制自己说他怎么可以那么卑鄙但是其实我没有资格说他,我自己也思考了一下,我其实也跟他没差 π_π 我只发了信息,就不理他了,讲多错的。

我心是寒冷到灰去,我原来,一路以来都是一个人的么?为什么你要让我爱上然后有要我戒掉?就好像吸毒上瘾了,要戒掉,多么无奈,aiks... 我不想在想,我给自己冷静,放空。心想,还他自由是一个对大家好的事吧?可能他都辛苦这样的爱情。何必?我没有挽回,我以为他会不再去爱我和放弃爱我~ 我总觉得我只是他的绊脚石。

我真的有不爽,为什么他是说很爱我的哪一个,但是说离开的都是他亲口说?我真的那么残忍让他遍体鳞伤?而且我们都那么远... 我也开时也不想拖着他。如果离开我,他会比较轻松不用给我责骂 [我真希望人生可以不要那么现实]…

就不知道为什么我在爱情理可以那么不理智,就跟感觉去做,总不然自己后悔。我回到来的时候,我懂他会接我飞机,我其实不到要怎样面对他?朋友?前男友?不会再爱我的人?绊脚石?
我保持沉默,陌生,但在车,爱讲话的我总是开始说话,说个不停.. 然后就一直讲的。他带我去弄车的.. 开始没那么陌生。我知道他也那么尴尬 o.o'

一路好好的,我以为那天发生的事就应该没事了。但今晚他一个 wechat 来说他不要出,就算喝茶也不要,那么云顶叻?我的心是问,为什么?痛,他想逃避我?我死命问他为什么,好让我死心;不过他还是说了一句:他还爱我。他不懂会对我怎样~

那么就我没有错咯,我不介意你会对我怎样,我还是不死心!我用尽办法要他陪我,是.. 我心是那么的想他去,我就要他陪 T-T 但我说不出我要他陪,我没说我很想要他陪我。来的爱情我总是不直接,心是那么重。

其实我不会求人,我就死都要他去,就算铲去他家楼下.. 我真的会铲去他楼下!如果他是那么坚决不去,那么我想我尽力挽回了,我凭感觉去做了。不会有第二次。结果还是给我神的说到他去了~ 听起来好像逼他去,但是我就不会低头嘛 Lolx

其实那个晚上我超累,我还是驾车上来云顶。就到了云顶后就离开开窗睡!我懂他在身边就好,我就不能一个人啊~ 其实我没有熟睡,我懂他帮我关了电话歌,怕我冷就给我披上冷衣,就算他轻轻把衣服盖好我,我也懂… 我的心几乎是融了。我是多么的累,他额头是靠着我的额头问我:不生气我了么?我只是摇头 (*^﹏^*) 我生气就不会想见你,要你陪我..

下山回家,我不是一个不会计算时间的人,我只想呆在运动久一点~ 结果我就要塞整整一个小时多的车回家!还有很累的状况,是关着眼睛驾车的那样!我绝对不会为普通的一个人那样折磨自己 -.-  不过是值得的。至少我没有后悔。

隔天我有逼他陪我看戏 呵呵~ 你可以当你是在发一场梦,敢敢靠感觉去做,直到梦醒你不会后悔你珍惜过...
其实如果世界没那么现实,就好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