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6, 2014

很远很远~

新的岗表又出了啦!我在看看9月份,我几时可以又回马来西亚...
好痴情哦!刚好14号又假期,但查过机票好贵哦~ 干!不回去了吗?rm900 来回叻!见他比看周杰伦演唱会贵咯 ≧﹏≦ 真的是看完时间表的每一个 RDO [off day] 都那么贵~ 要哭了啦!

我突然有个预感,因为这样.. 异地恋的关系,我们可以走很远 mm...
上次那个算是吵架吧?冷战?但我觉得还好.. 又过了一关。其实我有在想回,在我跟启业一起的时候,有人问过我:你想离开他,是你不爱了还是不舍得?我那时根本分辨不出我是不是爱他。我的心对他没什么感觉,冰冷的像死了那样~
是真的有很久没有感觉到心的重量,之前是哭到心冰冷了,心掉泪到干枯了.. 我选择了离开。是很难放下,就好像改掉坏习惯那样。已经是生活的一部分,多么痛苦的一件事!但我没想到我会遇到另一个他..

我不懂几时开始他好像童话故事跑出来的王子。根本不能适应这世界残酷的王子!我多希望社会不要那么现实。他可以童话到好像故事情节那样对我想公主的迁移白顺;理性的我还是被他的爱,心都融了.. 好久心是没那么重过 [有 feel] lo. 第一次我是关着眼睛,凭感觉去爱的。

他就是懂我心冷到可以处处伤他,他还去惹我的~ 我是真的有爱上他的,是现实的残酷一定要我梦醒,我一直告诉他:我很不想回澳门啊~ [因为我想呆在你的童话故事] 不过我还是得前进,是我把他带到现实生活,然后我就死命问他:你几时成功,然后娶我?
说真的,如果他有能力,如果他成功,一定很完美!

其实上次吵架,我有想放他走,但当我回到马来西亚,他不理我,不陪我的时候就像他给我吸毒上瘾,然后又不给了!难受,我心是过不到自己。我一直问自己,给他5年,够吗?我等五年,五年后要他陪我环游世界 [其实我要去旅行但总不喜欢一个人]

我想我不能将自私,他辛苦时不陪他,他成功才要他.. 那算爱么?那不是很卑鄙?•﹏• 我觉得呢,我们可以走很远因为他跟我的未来都是一个目的地,只是我会比他快抵达。我们是要个怎样的家,怎样的生活;家的设计,生活旅行,收集车!改车.. 飞车跑车..
我要要狗狗,要改车装饰的家,旅行,人生要一辆跑车,其实这样就很好了!我想像不到我可以和爱人一起拥有这一些。如果跟启业就不能了,发梦就有!

我现在懂他跟启业的不同,以前是我一直去爱他爱的,适应他的生活,但是现在我在自己的天空找到能陪我去实现梦的人。能做自己爱做的事 (*^﹏^*)

认识的青春有多少个5年?如果那五年用了等他,是值得但愿他能成功. 我在想什么可以帮到他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