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0, 2012

这是什么心情

昨天一放工就电话响~ 篮球美女打来!又不会是约我去打羽毛球了吧.? 都有 9点晚上了 o(>﹏<)''x
有点头晕晕因为和累了,因为刚跟 Dr. Wan 喝 old town 回来.. 不过她很 friendly. 学到很多东西哦!不错~

‘ 喂!halo!! ’ 电话盖了… 猪头她,每次都这样要我打回去 Lolx
原来要我去他家喝茶 和 hoi toi!! 晕… 就是赌博的意识 :'(
我虽然很喜欢玩,不过不是很喜欢赌的… 还是第一次赢到那么累

也有两位女孩被邀… 结果他们死都不让我回家因为我是赢家,两张红的都在我这里 哈哈!我玩最小的咯!!XP

重点是我们讲话的时候. 我听见 ‘ 他的名字 ’ 没错!是 hamster 的名字!我的心停了一下,慌了一下.. 我几乎跟他失去了联络,真的!我想找他很久了 ,想听见他的消息很久了… 太开心了,原来有位女的是他的 childhood fren. 有点不知如何形容的感觉…

我和他,曾经一起开心,捣蛋过!他是个恶魔…… 很帅的恶魔,很聪明的男生
是我不好,是我任性!是我幼稚 :'( 是我太不懂事,结果我们分了
我依然在遥远的望着他,自从那一天的离开… 已经有两年半没有见到他了
他…… 到底变成怎样了? 还是一样么..

我多希望我有个时光机会到过去,回到第一眼看见他的那一刻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