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6, 2014

煲电话粥

今天又是假期,当我懒洋洋起来的时候,已经是3点多下午了,还觉得自己很累... 算一算我睡了多久,大约有9个小时多。我心里疼了一下,心想:我睡9个小时都觉得累,何况是11点要早起上班的男友?他为了陪我讲电话就讲到5点多 ≧﹏≦那他不就很累咯?

看看手机,他竟然没有 miss call 没有信息,他昨晚说要我睡足够12小时才可以起身(要我当猪的意思吗?)哈哈。他就不打扰我的.. 我还以为他还像我那样,又睡迟了?连忙发了一个微信 ‘老公’。
他却回:说在忙呢~ 原来他早已爬起来做工。要早上班的男人还陪我熬夜讲电话,真的是任性了点 •﹏•

他真的对我很好...
昨天真的讲电话讲到我睡去!如果他在身边多好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