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0, 2015

变态狂!

这世界到低怎么了?(⊙_⊙?) 我竟然不相信我遇见了变态狂!! ̄﹏ ̄

昨天我到中国银行开户口,结果拿了个号码做在一边等。看着 screen 的号码一直都不会跳那样,觉得有排才到我。结果几分钟后,下一个号码跳了很久,显示红了都没有人去柜台。我便好心问问坐在身边的大叔:是到你了吗?他说不是,还没。原来他的号码刚好在我的前面,但是恶梦就如此开始!

开始普通的聊天,说他是 VIP 私人贵宾厅做工。资金周转的服务,我心想 [高级打耳聋]  ̄﹏ ̄ 然后就勾进大顾客之类。我不懂为什么那么笨,给他微信。我本来防备之心都没有很高嘛~ 结果一系列的事请看一下的图片...




我恶心好不好,是35+的大叔!!我心喊救命,老公你在哪里 T﹏T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